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四届农业嘉年华推出百余创意景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5日08: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隗瑞艳)3月12日,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北京昌平开幕。本届活动历时58天,除了1000多种优质农产品展销外,还推出20项特色主题活动、200项娱乐游艺和互动体验项目、100余个创意景观。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活动新增“延寿观光谷”板块,重点突出“一带一路”特色,尤其是特色活动周周上演,不仅有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园区内主题狂欢乐园上演,更有园区外的缤纷活动不断呈现。推出的嘉年华20分钟旅游圈线路产品结合“互联网+”模式,游客可通过官方网站、微博以及手机APP等途径,方便快捷地查询活动时间和内容,并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参与其中。

  由昌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果蔬服装秀 炫彩嘉年华”创意服装展示大赛设计新颖,将农业、环保、时尚进行串联,以号召社会大众用自己的奇思妙想设计天然环保的创意服装,并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和现场走秀日进行服装展示和互动体验。此外,还有用10万斤农作物拼饰而成的俏皮可爱的卡通形象等100余个创意景观,形成了一道道故事性、趣味性、创意性极强的美丽风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