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 俞正声主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5日07:4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李昌禹)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1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3月14日下午举行的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13日下午,俞正声主持召开了全国政协第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各项报告和决议(草案)。

  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按照议程和日程安排,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委员们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并结合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政协工作,充分肯定了2015年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并对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结合本界别实际,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慈善法草案和“两高”工作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取得了丰硕成果。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