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动漫儿童剧《秦岭五宝》西安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1日09:1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日前,动漫儿童剧《秦岭五宝之应龙宝扇》在西安陕北民歌大剧院为小观众开启了“融合式”观剧之旅。

  《秦岭五宝之应龙宝扇》讲述了在秦岭山中求学问道的熊猫、朱鹮、金丝猴、野猪、羚牛五位淘气、可爱的精灵,擅自动用师父的炼丹炉,竟然创制出一把能呼风唤雨的宝扇,并围绕着宝扇的失而复得所展开的关于勇敢和责任的故事。该剧在舞美设计上打破了传统儿童剧的模式,大胆结合多媒体背景、多层次造景设计,配合灯光、音效,极大地增强了舞台呈现效果。《秦岭五宝》是陕西嘉荷空间的原创动漫影视项目,经陕西天翼文化公司再创作后,现已成为以秦岭为文化背景,集话剧、动漫、歌舞、多媒体于一体的原创动漫系列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