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第二届酷音乐亚洲盛典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1日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周志军)由酷狗酷我音乐举办的“2016第二届酷音乐亚洲盛典”将于3月29日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举行。3月7日,盛典主办方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此次盛典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去年举办的首届酷音乐亚洲盛典曾以顶尖的音频渲染技术“蝰蛇音效”加上菱形立体舞台造型,为乐迷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本届酷音乐亚洲盛典不仅延续了上届的舞台表现力,还将在舞台效果方面有更大的突破。盛典将以“全体验”式的舞台效果,利用3D投影技术体现出最具创意的裸眼3D视感,并且使用虚拟实境技术(VR)录制,将电影中的特效应用到盛典的拍摄制作当中。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盛典颁发的所有奖项均由酷狗酷我平台上网友们的真实票选产生,“用数据说话”。过去一年在互联网上表现出众、广受听众认可的歌曲和歌手都将在本届盛典的表演阵容中出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