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中意文化交流”覆盖百座城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0日08: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马霞)记者在日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及筑巢投资集团策划举办的“2016中意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将覆盖两国上百座城市,预计将有3万余名中意设计师和少年儿童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6中意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包括“筑巢奖”“绘意杯”“中意设计学术交流”等多个项目。“第七届筑巢奖”突出国际性、关注民生,主要面向45岁以下青年设计师。第二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关注不同年龄孩子的心智发展和心理诉求。大赛以“威尼斯——丝路童画”为主题展开,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中意设计学术交流”形成了“国内研修设计理论、国外开拓设计思路,再到筑巢论坛解决设计问题”的完整的设计师个人成长培养体系,打通了设计师通往国际舞台的绿色通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