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偃师启动“全民阅读·爱心中原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0日08: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河南记者陈关超)3月1日,由河南省期刊协会、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河南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洛阳市作家协会、人民艺术院洛阳创作中心协办的“全民阅读·爱心中原行”在洛阳偃师启动。活动中人民艺术院洛阳创作中心、时代报告杂志社、奔流杂志社等爱心单位向偃师47个农家书屋捐赠约20万元图书。

  “全民阅读”在国家层面上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它被赋予的内涵也进一步丰富,成为一项国家战略。“全民阅读·爱心中原行”活动即是该战略在河南全面推进、促进中原文化繁荣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弘扬社会公德、宣传文明河南的一个重要载体。

  河南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时代报告杂志社社长张富领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真正将全民阅读开展到基层群众中,推动基层群众阅读、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