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七个孩子话雷锋》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9日12:3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李苑)日前,人民出版社在京推出《七个孩子话雷锋》一书。这是首部采访雷锋当年辅导过的七位学生的口述实录。雷锋有近两年的校外辅导员经历,他先后担任了抚顺市建设街小学(现今雷锋小学)和本溪路小学(现今雷锋中学)的校外辅导员,“雷锋叔叔”这个称呼,就是从这些雷锋辅导过的学生们口中传开的。雷锋当年辅导过的孙桂琴、展世荣、张雅琴、韩颂东、李长宁、陈雅娟、刘静七位同学,通过本书回忆了他们与雷锋的交往故事,以及他们受雷锋影响的人生经历。该书语言轻松易读,还附有二维码,扫描后可听到雷锋的声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