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互联网+”推动演艺产业互利共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9日08: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当下,网络技术与文化演艺产业之间能开展哪些合作,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天汉文化与戏剧制作机构至乐汇的全新合作模式或许可以为此提供有益借鉴。日前,记者从两家机构通过“好看Live”手机客户端举办的线上发布会获悉,至乐汇将携旗下的《驴得水》《左耳》《东北往事》《笨贼一箩筐》等4部戏剧作品,与天汉文化打造的“中国演艺联合出品平台”合作展开全国巡演。同时,至乐汇还在该客户端开设了专区,及时发布最新动态,拓展品牌展示和与观众互动交流的渠道。

  作为一款演出及活动现场体验类垂直应用,“好看Live”可以使用户实时获取有关演出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弥补无法亲临演出现场观看的遗憾。而通过“中国演艺联合出品平台”的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网络平台、戏剧制作方、演出商和观众之间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举将减少演出商和制作方之间的沟通成本,从而带动票价降低,最终使观众享受到优惠。

  至乐汇负责人表示,2016年至乐汇将推出舞台剧版《大圣归来》等5部作品,并带着经典剧目开启“快乐在路上”全国巡演,届时将在20座城市举行上百场演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