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年春城文化节在昆明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8日15:5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跳起欢歌舞,耍起板凳龙,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阵阵……3月5日,“中国梦·春舞大地”2016年春城文化节在云南昆明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以“我们的节日·百姓的舞台”为宗旨。

  据悉,今年的春城文化节分别设立了“春风送暖、夏日激情、阅动金秋、冬日热舞”4个主题篇章,全年开展文艺精品展演、少儿艺术节、农民工文化艺术节、全民阅读等多项全民群众文化活动。

  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副局长徐艳波表示,昆明将以“春城文化节”的品牌为引领,依据“每县一品牌、各地一特色,季季有活动、月月有亮点,人人能参与、全市都开花”的原则,积极探索组织群众文化的新路子、新方法,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参与,撬动社会资源进入公共文化服务领域。(余结红 游静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