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戏剧制作机构尝试“互联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8日07: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淼)2月29日,由戏剧制作机构至乐汇与北京天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好看Live”APP上举行“史上废话最少”线上发布会,宣布至乐汇旗下4部大戏与“中国演艺联合出品平台”合作,展开全年近百场全国巡演,并第一个在“好看Live”开设机构专区,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方式拓展品牌,与观众互动交流。

  “好看Live”是由天汉文化独立开发的演出及活动现场体验类垂直应用,以移动互联网创新的场景方式改善了用户感知、联结或反馈演出现场的方式。

  据天汉文化副总经理陆定纲介绍,“好看Live”在尊重和保护版权的前提下,把不同时空的现场汇聚到了一起。它既不像社交网络那样信息分散、杂乱无章,也不像观看视频直播那样占用时间、耗费流量。不管身在何处,用户都能通过在线围观,获取关于现场的文字、图片、短音频和短视频,甚至把幕后花絮、演出背景、舞台细节等尽收眼底,同时还可以通过评论、弹幕等方式进行互动。

  在发布会上,至乐汇还公布了2016年的戏剧巡演计划,《驴得水》、《左耳》、《东北往事》、《笨贼一箩筐》4部作品将于4月在浙江杭州开启全国百场巡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