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当代女画家作品展在德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8日07:5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柏林3月7日电(记者田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与RH新德意志公司共同举办的“十全十美——中国当代女画家作品展”当地时间6日晚在柏林开幕。

  该画展以反映中国当代生活为主题,展出了由徐小稀、张艺、李娜等10位中国当代青年女画家创作的50余幅作品,创作类型涵盖了油画、水彩以及中国国画等,其中部分作品是女艺术家们在德国写生创作而成的。大批中德美术爱好者参观欣赏了此次画展,感受到了中国当代女艺术家们独特的创作理念、丰富的表现手法和执着的艺术追求。画展将持续至3月23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