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7日07:54 来源:中国作家网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十二五”成就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提出的“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明确具体,反映了客观实际和群众期盼。落实报告部署,要深入开展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要正确认识和准确宣传经济发展新常态,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新闻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确保如期实现文化小康目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