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郭敬明《爵迹》独家线上连载 公众号同步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2日14:3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四年了,很多读者一直在问,《爵迹》的连载什么时候再开始……今天终于可以正式说一声,《爵迹》回来了。”郭敬明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从昨天开始,《爵迹》正式在阅文集团全平台独家连载,这也是郭敬明重新修订过的版本。

  郭敬明选择在阅文集团上连载《爵迹》,是希望通过阅文的全平台、全渠道来引爆IP的热度,并能通过腾讯的资源整合,将文学与动漫、游戏、影视全面打通。目前,阅文集团的全平台包括QQ阅读、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小说阅读网、潇湘书院、云起书院等品牌。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独家连载还首次尝试在公众号“爵迹IP 粉丝站”同步首发,这样粉丝不仅可第一时间获悉连载信息,而且还能和其他“爵迹粉”一起参与讨论,并进行二次创作。

  《爵迹》小说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斯汀大陆,讲述了一群“王爵”“使徒”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该作包括四部作品,目前已出版两部。阅文集团称还将独家连载郭敬明随后创作的另外两部新作。此外,电影《爵迹》正进入紧张的拍摄制作阶段,预计今年暑期上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