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斯诺克》为梦想“开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2日07: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天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国内首部3D体育电影《斯诺克》日前在京正式启动。该片以“台球”为主题,由李彬编剧、导演,讲述了喜爱台球的青年人励志上进,最终实现理想,成为站在世界之巅的台球巨星的故事。启动仪式上,李彬透露,该片寄托了他的体育情怀,那就是“通过一个普通人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比别人多坚持一秒,比别人多坚韧一点,你就可能是最终的梦想赢得者”。他希望将该片打造成兼具“魔幻”、“悬念”、“竞技”的超级“斯诺克”品牌电影。

  据介绍,该片首次推出首席品牌官的职务,强化对市场的推广与运营。同时,邀请好莱坞导演查克·拉塞尔加盟,力求在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竞技精神的融合上,为电影注入新的文化内涵。(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