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亚马逊开办"移动图书馆" 包月可读逾4万本电子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1日16:19 来源:北京日报 路艳霞

  亚马逊中国开办“移动图书馆”了。亚马逊中国日前宣布正式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用户每月仅需支付12元,即可通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客户端以及电脑客户端等任意Kindle平台,畅阅逾40000本中文书及超过3500本进口英文原版书。

  该包月服务提供的电子书中,包括《小王子》《免费:商业的未来》《明朝那些事》《岛上书店》《自控力》《嫌疑人X的献身》《一个人的朝圣》《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和《第三帝国的兴亡》等数百部畅销书和经典名著,东野圭吾、严歌苓、韩寒、余华、南派三叔、马伯庸、冯唐和易中天等名家著作均在其列。Kindle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称,自2014年7月在美国等国家推出包月服务以来,发现读者读书多了,“我们希望帮作者找到更多读者,使阅读人群不断扩大。”(记者 路艳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