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中国好书”推选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1日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2月29日电(记者吴娜)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和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好书”推选活动日前启动。“中国好书”是目前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全民阅读文化品牌之一。

  “2015中国好书”评选包括初选、初评、读者投票、复评4个环节。经过初选、初评两个环节后,共有52种图书入围。这些图书分为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科普生活、少儿5个类别。本次推选活动将通过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52种入围图书中选出30种“中国好书”。

  “2015中国好书”推选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广大读者可关注“中国好书”微信公众号(ibookmonthly)投票,或登录光明网“2015中国好书”大众投票专区进行投票。推选结果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2015中国好书盛典”活动中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