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二月兰诗社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中先后荣获39项奖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9日08: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玄武区征文获奖证书照片 1
12
23
34

  近日,《雨花》杂志社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揭晓。该活动得到了广大作者的积极响应,最终45篇诗歌类、小说类、纪实文学类、口述历史类作品获奖。其中,南京理工大学二月兰诗社社员创作的《中华劫》等诗作荣获诗歌集体奖。

  这是继前不久在《扬子江诗刊》杂志社举办的“胜利之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诗歌大赛中戴光福和方木林同学的诗作《夜已深》《一棵小草》获得优秀奖、在玄武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中《山河永固》等35首诗作获得优秀征文奖暨诗社获得优秀组织奖后,二月兰诗社一年来在该类征文活动中荣获的第39项奖励。

  这39项奖励的获得,从一个独特角度,彰显了南理工学子出色的诗歌创作实力和综合人文素养,也彰显了该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教育基地的实力;这与长期以来南理工大力扶持诗歌事业、高度重视诗歌品牌的打造是密不可分的。

  (姚诗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