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电子图书馆 十二元包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6日15:42 来源:北京晚报 陈梦溪

  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可通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客户端以及电脑客户端等任意平台阅读超过40000本中文书和超过3500本进口英文原版书,这是国内首次引进全球已经推广的电子书图书馆模式,以包月的形式无限量阅读电子书。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项服务提供了《小王子》、《明朝那些事》、《岛上书店》、《自控力》、《嫌疑人X的献身》、《何以笙萧默》、《一个人的朝圣》等数百部畅销书和经典名著。

  记者在尝试此服务时发现,在kindle电子书图书馆每一本电子书旁边都增添了一个“免费借阅”的按钮,在借阅时会跳出提示称“最多可同时借阅10本书”,如需借阅更多,需要归还此前借阅的部分图书。为了读者可以体验电子书图书馆的项目,中国用户仅支付0.1元即可试读7天,体验无限量阅读,电子书包月服务的用户每月支付12元。

  这项创新服务在中国的推出也获得了出版界的广泛支持。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副总经理李成钢认为,Kindle包月服务作为一种全新的阅读体验模式,势必推动电子书阅读市场的快速发展。北京磨铁数盟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锋表示,亚马逊Kindle书店是磨铁最重要的电子书销售平台之一,这种全新形式的合作会让图书更接近读者。陈梦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