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作协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6日07:44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湖北省作家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副部长邓务贵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省作协党组书记朱训集主持。

  会议要求湖北省各级作协、文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充分发挥作家协会联系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实实在在地把作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体现出来,深入生活,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

  会议回顾总结了湖北省作协2015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包括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创新机制,加强作家队伍建设;精心组织,积极打造特色文学活动;扎实推进文学精品创作扶持工程;积极开展文学交流;进一步加强文学评论工作;加强文学阵地建设;加强作家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文学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第七届湖北文学奖颁奖典礼。(吴小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