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6日07: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以“尊重原创·传统再造”为主题的2016中国版权服务年会2月24日在京举行。年会集中展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多年来版权服务技术、模式、标准和机制的前沿性创新成果,并围绕充分发挥版权服务在尊重原创、激励原创、保护原创中的基础性、系统性、支撑性作用的主旨举办多场主题活动。

  2015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在年会上揭晓。白明、唐镛、刘和平、张威(唐家三少)、汪克、北京数字圆明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国创联合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酷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十大中国著作权人。(黄  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