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海思南读书会两周年活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3日07:1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2月22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思南读书会两周年特别活动近日在沪举办,主办方以公布新一批年度读者和年度荣誉读者获得者名单的方式庆祝,并照常展开第106期思南读书会。

  思南读书会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作家协会、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宣传部主办,秉承“把有价值的书推荐给读者,也帮助爱书人深读、精读”的初衷,采取一个话题、一本新书、几位嘉宾、互动对话的活动方式,每周六下午在“思南文学之家”举行。

  从2014年2月15日第一期开始,这一城市公共阅读活动已累计举办了106期,共邀请到王安忆、舒乙、前诺贝尔文学奖评委会主席谢尔·埃斯普马克等300多位海内外知名作家、学者参加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