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国家画院走进延安写生创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9日08:3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近日,由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及艺术家于志学、赵华胜、谢 志高、方骏、尼玛泽仁,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纪连彬、副主任何加林,艺术信息中心主任王平等组成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践团队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 革命纪念馆,并前往延安创作基地写生创作。

  在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西北局每一阶段的发展及其重要任务的讲解,了解了西北局产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沿革和陕甘宁 边区政府在中国民族革命和解放战争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艺术家们一边参观学习一边讨论,在鲁艺老艺术家们的合影前,艺术家们回顾了前辈的经典作品以及艺术成 就,在看到宝塔山的历史照片时,纷纷感叹今日延安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参观结束后,中国国家画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践团队又前往延安生活创作基地 写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