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长江图》柏林首映角逐金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7日09:2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柏林2月15日电(记者田园)作为入围第66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中国影片,魔幻爱情电影《长江图》15日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并向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发起冲击。

  《长江图》由杨超自编自导,秦昊、辛芷蕾主演,台湾知名电影摄影师李屏宾拍摄。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长江上的爱情故事。这部胶片电影画面唯美,导演杨超表示,他希望通过“亦真亦幻、在现实和虚幻之间不停无缝切换的方式”来讲述爱情。

  作为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长江图》将与另外17部影片角逐金熊奖。该奖将于20日晚在柏林电影宫揭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