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广西图书获“世界最美的书”金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7日09:2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南宁2月16日电 记者周仕兴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获悉,日前在德国莱比锡落幕的“世界最美的书”评选活动中,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的图书《订单·方圆故事》一书荣获唯一金奖。这是继2004年《梅兰芳(藏)戏曲史料图画集》后,中国选送的作品再次获此最高荣誉奖项。此外,由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学而不厌》获得“世界最美的书”铜奖。

  《订单·方圆故事》围绕西安独立书店“方圆工艺美术社”发展历程展开,描绘了两代人开书店奋斗的温情故事。该书的出版历经3年,书籍装帧继承了传统的手工线装等古典方法,经过20余道工序完成。此前,《订单·方圆故事》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最美的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