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福田作协组织作家慰问武警官兵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10:0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蔡秀文 文/图)猴年春节前夕,福田区作协组织10名作家到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二大队六中队进行慰问,把新春祝福送给官兵。

  当日上午,作家周友德、王振文分别作了“关于读书”、“文化的力量”专题讲座,女诗人刘燕、甘利英现场朗诵了专门为官兵创作的诗歌,讲座与诗朗诵博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而作协副秘书长李博饱含激情朗诵的热情洋溢的慰问信,深深打动了官兵们的心。

  还有两位作家兼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官兵创作了20多幅书画作品,为节日军营增添了喜庆气氛。作家们还向六中队官兵赠送自己的签名著作几十册。二大队政委张科对福田作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不仅给官兵送来了春节的祝福,而且还送来了精神食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