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出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09: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党云峰)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开展的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入选图书正式揭晓,《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重读抗战家书》、《抗日战争》等优秀图书入选。

  此次推荐活动社会参与热情高涨,3000万人次网民参与网络投票。入选的50种图书包括《中国文化精神》、《中国的品格》等文化类图书10种,《群山之巅》、《琅琊榜》等文学类图书15种,《彩色的阅读教室》、《〈三体〉中的物理学》等生活类图书10种,《火印》、《寻找鱼王》等少儿类图书15种,基本覆盖了2015年大众阅读热点。入选图书中销量在100万册以上的有2种,销量在20万册以上的有6种,销量在10万册以上的有14种,销量在5万册以上的有25种。作为春节期间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地大型书城、网上书店设立“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专架、专区,进行集中展示展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