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辽宁卫视春晚小品《吃面》 炉火纯青 荦荦秀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09: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语言类节目是历年辽宁卫视春晚的强项,今年春晚也不例外,宋小宝、程野、田娃等表演的小品《吃面》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由于菜单印错价格,面对“天价面条”,为了填饱辘辘饥肠,宋小宝利用逻辑诡辩逃单,却不得不吃掉三管芥末,洋相百出,令人捧腹。小品编排精致,节奏紧凑,包袱给力,宋小宝的表演更是炉火纯青,每个表情每个眼神都是戏,把一个自作聪明、作茧自缚的“倒霉蛋”演得活灵活现。值得赞赏的是,小品没有因为追求“笑果”而放弃“诚信”“善良”的价值追求,在喜剧呈现上,达到了“随心所欲不逾矩”的效果,在整台春晚节目中荦荦秀出。

  北京市西城区  刘晓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