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央视网络春晚 新奇互动 打响头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09: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年夜播出的2016年CCTV网络春晚打响了春节晚会的第一炮,并以“中国人的互联网新生活”为主题串联起2015年中国网络发展的“大事件”。它选取了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运用互联网视频云技术打造“实时欢唱”的互动环节,明星唱歌,观众接力,突破了只有明星在舞台上表演的局限,让百姓也成为晚会的主角,增强了互动性。而“家庭齐团聚”“商场置年货”“高铁赶回家”等场景不仅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还令人惊叹于新技术晚会的新奇与直观。晚会结尾的“回家过年”环节更是一把打开观众内心的钥匙,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搭配张信哲演唱的表达深沉父子情的歌曲《苍苍》,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辽宁省大连市 志 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