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文惠卡开展惠民文化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6日08:2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记者王珏)为了在春节期间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充满文化味的新年,北京市文资办将通过北京文惠卡推出“猴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新年读书‘惠’”“‘剧’有趣 ‘惠’观剧”“博物馆里过大年”“逛公园 乐民俗”“魅力光影 聚‘惠’影院”“冰雪迎春 冬奥起航”等六大板块,将为消费者带来阅读、看戏、观影、文博、民俗、冰上运动等领域的文化享受。多品种多门类的赠票将在大年初一启动发放,届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爱的活动参与抢票。

  北京市文资办于2013年9月启动发放北京文惠卡,目前,文惠卡加盟商户已覆盖全市16区。北京文惠卡可通过网站(www.bjwhk.com)、微信(微信号:bjswhk)、客服电话(400—898—9111)等方式免费注册申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