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央视让小朋友提前《过年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4日08:5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2月3日电(记者苏丽萍)央视少儿频道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于2月3日起播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少儿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全体总动员,以“欢乐、游戏、互动、热闹、童趣”为主题,提前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和“春节大礼包”。该节目延续以往的“5+2”模式,即5期特别节目加上2部专门为少儿频道量身定制的全新动画贺岁大片。

  此外,少儿频道还将于2月8日起播出动物科普节目《动物好伙伴》,该片是与新西兰自然历史有限公司合作而成,第一季共制作60集,每集30分钟。来自新西兰的小狗、浣熊等小动物,与中国的熊猫、金丝猴一起游戏,给孩子们科普许多动物小知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