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南京火车站开展“带一本好书回家”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4日08:5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南京2月3日电(记者郑晋鸣 通讯员龙謦泽)3日,南京火车站推出的春运文化大餐——“带一本好书回家”免费赠阅活动在南京站与南京南站举行,乘客只要凭车票,就能免费领取自己喜欢的书籍。

  “除了书籍和期刊,我们还准备了书签和福字,也免费发放给旅客,希望给大家添添年味,多增些喜气。”车站志愿者高玥告诉记者。

  在南京打工的戴志明招呼妻子在一旁看好行李,自己一头扎进书堆里。经过一番筛选,最后戴志明选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人间词话》两本书。戴志明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忙,不知不觉就把读书这件事抛在脑后了。“今天真是幸运,碰上这样的活动,书是最好的年货。”

  据悉,目前南京火车站已累计向旅客送出2000张书签、7500册图书以及7500本期刊。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