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卡酷动画春晚 营造浓浓年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4日08:43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3日电  (韩旭)2016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动画春晚将于4日—6日晚连续播出,带领小朋友迎接农历猴年。动画春晚分为连续3场晚会,第一场“童话奇趣夜”把游戏闯关引入舞台剧表演;第二场“游乐园奇幻夜”打造综艺嘉年华,快闪、花车巡游、马戏、创意秀连连花式上演;压轴大戏“圆明园奇妙夜”回归动画形式,采用全三维制作。新年钟声敲响,圆明园海晏堂十二兽首复活,“猴首”铜像幻化成一只金猴,点亮奇幻的动漫舞台,圆明园最负盛名的海晏堂、大水法和方壶胜境也将在三维动画中复原,旨在以现代方式让小观众感受浓浓年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