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秋天的女人不离婚》近日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3日10: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秋天的女人不离婚》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本书是作家王慧艳创作的一部专门描写大都市女性婚姻和情感题材的长篇小说,小说中反映了人与人之间本质上的爱与恨、诚与骗、灵与肉,对当下的社会现实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和描摹。

  女人是否离婚?种种思考,如丈夫心生猜忌,导致家庭暴力,怎么办?丈夫出规,有了外遇怎么办?丈夫虽好,可自己没感觉怎么办?

  做女人真的很难,离了婚,狂想症却降临到她头上,她认为爱她的男人,却根本没有爱她的意思;不离婚,天天看着丈夫谎话不断,抑郁症逼迫着她一次次地想从25楼上跳下;没有感觉的婚姻不如死去的好,可在医院里却偏偏碰到了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她被那个魔鬼般的男人左右着……

  整部小说对大都市女性人生的态度和感情的彷徨做了生动的刻画,其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其文笔细腻感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