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3日08: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国际传播工作委员会、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本届国际微电影展映面向海内外广泛收集作品。仅仅一个半月的时间,组委会共收集到微电影作品7000余部,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70部,其中国内作品63部(港澳台作品1部),国外作品7部。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是由中国影协授权的公益性、学术性的展映活动,具有全媒体、多终端的特色和规格高、作品精、影响广三大亮点。收集到的作品涵盖剧情、纪录、动画三大类别,均体现出题材新颖、故事生动、镜头语言丰富、审美品位高等特点。据悉,此次展映征集到的优秀微电影作品将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流媒体的推广传播下,形成影视作品的素材和IP,进一步孕育出优秀大电影、电视剧和网络剧。同时,优秀的导演、摄影、演员等演艺人才将通过征集展映活动脱颖而出,进入公众和影视业界的视野。 (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