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三路书画传习社”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3日08: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三路书画传习社”近日成立。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党委书记黄晓新与会。赵安民、刘建华、谷凤荣、冯继红、穆桂强、杨驰原、吴化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日前,书画社首届迎春书画展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举行,展出书法、绘画作品50多幅。作品题材广泛、体裁多样,个性鲜明、感情真挚,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平。作为文化科研单位的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成立书画社、举办展览,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化生活,使出版科研人员培养文化兴趣,发挥文艺特长,提高艺术修养,切磋技艺,交流信息,增进院所文化的同时,也有助于科研出版能力、编辑出版水平的提高,促进全面发展,使研究院在从事出版传媒科研主业的同时,更具人文情怀。(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