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山东设“奎虚图书奖”推广全民阅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2日09: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山东记者苏锐)1月27日,山东省首届“奎虚图书奖”评选工作在济南启动。

  “奎虚图书奖”是山东省图书馆主办的公益性图书评选活动,评选范围是山东省出版机构正式出版、公开发行的中文版图书。首届“奎虚图书奖”汇集全省18家出版社2014年至2015年出版的逾2000种图书,内容涉及人文社科类、科普类、少儿类等读物。

  山东省图书馆馆长冯庆东介绍,设立“奎虚图书奖”旨在评选适宜阅读的、读者喜爱的鲁版图书,引导公众的阅读取向,培养公众的阅读兴趣。同时建立山东省图书馆界服务全民阅读的示范平台,搭建作者、读者、学者、出版者、图书馆交流沟通的桥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