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西安图书馆“你读书 我买单”上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2日09: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在新春到来之际,陕西省西安图书馆联手西安新华图书大厦、西安汉唐书城和万邦书城,推出了“你读书 我买单”活动。凡是西安图书馆读者,均可在上述3家书店一次借走总额不超过100元的图书,由西安图书馆为这些图书买单。如果尚未拥有图书馆读者卡,购书者也不需先办卡,可在书店前台便捷完成读者证办理,同时完成第一次借阅。

  据悉,为避免浪费,用读者卡在书店“购”书,工作人员会通过联网系统实现图书目录查重,如果西安图书馆没有馆藏或复本数量低于5本,皆可完成相关手续,将新书带回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