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官网上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1日17: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黄锋娟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1月31日,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以下简称“十一艺节”)官方网站上线启动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

  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介绍,按照建设“十一艺节”信息公开及权威发布的核心阵地、品牌形象宣传的第一平台、及时权威的对外信息窗口的思路,“十一艺节”筹委会聘请专业团队,积极筹备建设“十一艺节”官方网站,并在往届艺术节网站宣传功能的基础上,实现官网与自媒体平台无缝对接和高效延伸,借助微信、微博、手机APP等自媒体,进一步拉近“十一艺节”与群众的距离。“十一艺节”官网设计充分结合陕西文化元素,重点凸显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和现代文化,主要在艺术节品牌形象推广、政策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呈现、市场化运作开发以及陕西文化传播等方面提供网络平台支持。

  自2013年10月“十一艺节”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文化部与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人民的节日、艺术的盛会”的宗旨,以“精品、节俭、为民、可持续”为原则,力争办成一届“永不落幕的艺术节”。“十一艺节”拟推出艺术赛事、对外交流、文化交易、展览展示、惠民演出五大板块10个项目、20多项活动。其中,将演出70余台来自全国的专业舞台艺术精品剧目、80个全国群众文化领域音乐、舞蹈、戏剧、曲艺4个门类的优秀文艺作品,上百家国内外知名演艺机构、演出经纪机构、优秀剧(节)目应邀参加演艺产品交易会,在全国范围内特邀及公开征集的近千件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参加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