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秦皇岛举办2016才艺献爱·孝亲敬老迎新之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1日11:17 来源:赵永红

  
















  2016年1月28日,农历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农历腊月十九,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海港区文联联合举办2016才艺献爱•孝亲敬老迎新之夜。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更好地发挥中华孝文化在传统节日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增强春节文化的亲和力和影响力,为秦皇岛市孤寡无依的老人尽一份孝心,送 一团欢乐。当晚,事先选好的五位老人的照片和家庭情况简介印在易拉宝上,秦皇岛市的艺术家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袁帅、方爱菊、闫毅演唱了《欢天喜》《我的好妈妈》《父亲》等歌曲,张珽演奏了二胡《赛马》,山海琴社张昭老师演奏了古琴曲《春景》,耀华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跪羊图》,现场欢乐有爱又温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欢聚在这里,给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送上一个红包!新春孝老敬亲之夜迎新——爱心的盛会!佳节的联欢!祝福的舞台!主办方还精心的为爱心人士们准备了福字、春联、挂件、荷叶茶,《弟子规》等纪念品,每一个给老人送红包的人都得到了精美礼品,把爱心献出来,把福气带回去,开心做好事,快乐 做好人!

  通过朋友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才艺献爱活动目前为止共募集善款12416元,其中现场6650元,场外互动6066元,有北京、石家庄、浙江等地的朋友也通 过微信送上了红包,从千里之外献上浓浓爱心。感谢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他们不但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很多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红包。

  1月29日上午一大早,各界爱心人士带着春联和福字,来到了五户老人家,善款共12716元,每户人家两千元红包,五百多元的年货,我们特意和每一位老人捧着福字照相,取五福临门之意,快过年了,把这浓浓情谊送给大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