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阿根廷举办欢乐春节庙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1日08:2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31日电  (记者范剑青)1月30、31日两天,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家公园广场,锣鼓喧天,龙腾狮舞,热闹的春节庙会如期开场。

  阿根廷副总统米凯蒂、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拉列塔、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等出席庙会开幕仪式。米凯蒂在庙会开幕式致辞中说,中国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传统,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移民来到阿根廷,这将有助于阿根廷社会的多元化,促进阿根廷经济文化的发展。米凯蒂还用中文向华人祝贺“新年快乐”。

  阿根廷华侨华人和数万当地民众一同参加了现场活动。今年春节庆祝活动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组织方还搭建了50多个中华美食和中国工艺品摊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