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浩渺行无极,春风归故里——赵无极2016中国(南通)版画展”在南通博物苑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1日08: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南通市人民政府、瑞士普利市政府主办的“浩渺行无极,春风归故里——赵无极2016中国(南通)版画展”于1月28日至5月25日在南通博物苑举办。展览展出赵无极版画73幅、书籍7本。

  赵无极是华裔法国画家,西方现代抒情抽象派的代表,法兰西学院艺术院终身院士。他从1949年开始创作版画,一生共创作了400多幅版画。此次 展出的石版画、铜版画和插画书全面反映了赵无极从1949到2000年间各个时期的版画作品和各种绘画技巧。这是赵无极第一次回故乡办展,也是赵无极仙逝 后首次在中国办展。据悉,外文出版社出版的同名画册也将在画展期间首发。这是第一本中法文对照的赵无极题材图书,也是第一本简体中文版赵无极画册。(南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