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海文学》小说大赛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1日07:4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促进中短篇小说创作、奖掖文学新人新秀、凝聚文学创新的新生力量,《上海文学》杂志社、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第一届“人金——段和段杯”《上海文学》小说大赛。大赛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年底左右揭晓,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上海文学》杂志中陆续刊登,结集出版,并从中遴选部分作品将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改编成影视作品。

  据主办方称,参赛作品主要是现实题材,并以故事性强、剧情冲突激烈的律政类题材为佳。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能为律政题材影视剧提供优秀剧本资源。(予  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