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国际文化艺术博物馆联盟在京揭牌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9日15:4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柴逸扉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柴逸扉)1月28日,由国际文化金融交易所联盟与国内外50余家美术馆、艺术馆和博物馆共同发起的国际文化艺术博物馆联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牌成立。

  该联盟的成立旨在为我国文化艺术博物馆事业贡献力量,致力于中国文化“走出去”,目前已整合含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文化、出版、音乐、表演艺术、电影、电视和广播、软件、设计、艺术品、手工艺品等多品类文化产业资源。相关部委及各地政府有关领导、境内外主流新闻媒体、文化和金融行业资深人士和香港文汇报旗下的香港文汇文化产权交易所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