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国家图书馆办春节系列活动 送文化“大礼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8日12:40 来源:中国青年报 蒋肖斌

  中国青年报讯(记者蒋肖斌)国家图书馆“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春节系列活动近日全面启动。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图书馆馆长韩永进介绍,国家图书馆将以楹联为主题的新春文化“大礼包”,向全国基层图书馆推送,将优秀文化资源送到基层百姓身边。

  新春文化“大礼包”包括国家图书馆精品楹联文化展览可喷绘展板图稿,各地图书馆可以直接下载制作部署,在当地图书馆展出;7种楹联文化古籍电子书、100副精选楹联、50讲国图公开课、100场社会文化讲座、500条文津经典诵读等数字资源。国家图书馆设立了专题资源下载站,各地图书馆根据需求选择下载利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