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前沿戏剧《迷失》开启全新艺术视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8日08: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隗瑞艳)被誉为壁虎剧团最具野心的作品《迷失》1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3场。英国壁虎剧团以《外套》、《种族》等作品享誉剧坛,该剧的形体剧形式在北京乃至全国的舞台都较为少见,不仅秉承壁虎剧团一贯的独特风格,再度融合了舞蹈、戏剧等多种舞台表演手段,同时还加入了极其新颖的视觉元素,使得舞台上有一种电影蒙太奇镜头般的魔幻效果,呈现了一台迷人而诗意,充满丰富意象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展现出英国前沿戏剧风采。

  《迷失》讲述了一个拯救灵魂的故事,也堪称是一部“自我疗愈”的温暖作品。编剧及导演阿米特·拉哈弗说,《迷失》是一部深沉的作品,有时候创作美丽的作品不一定要借用漂亮的事物,“丑陋”的东西也可以是美丽的。他认为,演出的每个部分都像是个邀请,诉说着“我邀请你重新幻想这个世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