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两大分会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8日08: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王连文)1月25日,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电子游戏竞技分会、歌舞娱乐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万达大玩家、英雄互娱、腾讯、微软、索尼、温莎、视易等近百家国内外代表性演艺、游戏企业以及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等地方行业协会负责人与会。

  两大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国内文化娱乐行业今后将以“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新供给、拓展受众、提升形象”为指导,充分整合文化娱乐全行业资源,在“十三五”期间谋求更大发展。两大分会将集中开展行业培训、行业调研、制定行业标准规范、维护行业合法权益等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分会将以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己任,努力完成行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衡发展指标,不仅要推动解决行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还应重视文化娱乐行业对解决就业、弘扬传播优秀文化产品、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等方面的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