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大中华区艾菲奖成立全新工作小组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7日07: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周志军)近日,由全球艾菲及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中华区艾菲奖在北京举办“菲·悦会”,宣布将成立全新的艾菲奖工作小组,负责未来艾菲奖在大中华地区具体运营工作的开展。

  作为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营销传播国际型奖项,1968年成立于美国的艾菲奖目前已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2003年,中国广告协会将艾菲奖首次引入中国,并在全球艾菲完善理论体系、评估标准的基础上,将大中华区艾菲奖项目打造成了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业界大奖。为了更好推进艾菲奖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建立一个更专业、更具行业代表性的平台,中国广告协会方面表示,将成立全新的艾菲奖工作小组,负责未来艾菲奖在大中华地区具体运营工作的开展。

  本次“菲·悦会”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6年度大中华区艾菲奖专家委员会名单,并由中国广告协会有关人士及全球艾菲主席为到场的部分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