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7日07: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月19日,贵州省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办公室、贵州民族大学、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签订“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框架协议暨挂牌仪式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三方合作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和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体现。以多彩贵州品牌产业化战略为核心,将“研、学、产”融为一体,推动“多彩贵州”品牌与旅游、“五个100工程”“五大新兴产业”等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探索形成“多彩贵州”品牌价值模式,实现品牌输出,切实做大做强“多彩贵州”文化品牌,做好贵州文化产业的示范和引领。(董金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