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张皓宸称作品IP遭侵权:已委托律师来处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6日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皓宸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作家张皓宸今日发布微博,称自己的作品《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IP遭侵权。“近日看到某影视公司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公然打着‘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的名字办了电影开机发布会,背板上还使用了我书中的‘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的宣传语,并有专业演员和媒体到场,随后还发布了新闻稿。”

  而日前的新闻显示,确有一部以《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的电影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个浪漫、纯美的爱情故事,上海姑娘莫莉香一直在追问:“走多远,才能找到故乡;心多痛,才能换得真爱?”

  张皓宸在律师声明中表示,《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的全部著作权均由上海有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ONE一个)独家专有代理,而自己是这部作品的全部权利人。 “任何未经权利人授权而擅自利用《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作品进行宣传,均构成侵权。请及时消除影响,澄清事实”,他还称盗版侵权行为已委托专业律师来处理。

  律师声明显示,张皓宸创作的个人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创作于2014年,2015年2月公开书名,3月公开预售,4月8日正式出版,目前畅销120万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