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湖南举办保护古村落文化与艺术扶贫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6日08: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湖南记者张玲 通讯员廖晓菲)1月17日,由湖南省文化厅、省工商联指导,长沙博商会、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博商企业家保护古村落文化与艺术扶贫公益活动在湖南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立足湖南,进行古村落传统文化的挖掘、研究、记录、传播工作,深入探索和创新艺术扶贫的特色文化,实现保护传统村落文化与艺术扶贫的社会化,使更多企业家投身于文化公益事业,为美丽湖南不断创新艺术扶贫、构建和谐文化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10多位湖南书法艺术家发出联合倡议,600多位企业家共同宣誓,表示将做一个传播先进文化、展现时代风貌的文化志愿者,积极投身文化公益事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